企业级李姐

【all涛】同时攻略大佬们后我翻车了1


  ✔本文又名《关于我一不小心渣了一个班的故事》3k+起步。



  ✔张涛攻略完一众大佬准备跑路的时候发现大佬竟是自己的同学们。于是张涛每天含泪致力于不让他们发现对方和自己的关系。













  张涛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办公室,黑色门上面的装饰品有些眼熟,眼前迷迷糊糊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楚,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男人想摸自己的手。


  碰,手里的杯子碎了一地,眼前的景象也如同玻璃杯一样碎的彻彻底底,一切就像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一样。


  张涛死死捂着自己的眼睛只感觉头脑晕晕乎乎的,眉头皱在一起,头像是要裂开一样疼,眼睛血淋淋的一片,咽了一口口水,喉结一滑动,一滴液体落在地上,荡出一次又一次的波纹。


  再次醒来,张涛是在一所医院,微风卷起淡蓝色的窗帘,张涛微微眯起眼睛有些不耐烦地看着这里的一切,shift他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本来好端端走在上学的路上来着,就被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突如其来啪的一声撞了脑袋,整个人趴在地上失去了直觉,之后这个什么破系统非说自己嗝屁了嚷着陪它做任务才能回去。


  shift!!!明明是你撞倒我的!!!


  张涛感觉被骗了,但是张涛不敢说什么只能单手一个6。


  之后系统带着张涛做任务,张涛也老老实实听着,毕竟他新学期刚开学不久,就靠自己去了学校的尖子班,连门都没迈进去一步,能甘心吗。


  就是这任务没人告诉他是要和几个男的在一起,啊不对,也不能这么说,准确说是他穿越了几十本书,关键是这不靠谱连说话都念标点符号的烦人系统把世界融合了。


  系统:人家都说了只是小小的bug了嘛(敲脑袋星星眼)诶嘿嘿嘿


  骗鬼啊!!!


  系统这家伙只是觉得时间不够就一起上,几个月肯定能顺利完成自己一年的kpi。


  张涛面无表情地扯了扯在输液的管子,胳膊上被刀划过的痕迹留在胳膊上久久不能褪去,仿佛是在宣告它是深刻在他灵魂上滚烫的烙印。


  他,张涛,性别男,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被迫和几个不认识的男人在一起。


  之后就是任务挺顺利的,张涛做的轻轻松松,无所谓,张涛会出手。


   又让他和他们上床,剧情都有时间线的差异,基本没有出现什么时间撞了或者露馅的问题。


  说是攻略吧,其实也就是原本剧情里的配角,也有几个男主,什么狗血剧里的白莲花,男主的初恋情人,女主不负责任的哥哥,男主的年轻后妈,还有什么女主暗恋的学长,你要的人设他通通都有。就是一起扮演哪里就会怪怪的。


  如果没记错就在刚刚,他扮演一位男主的后妈和他所扮演爱慕女主世界的男主角在同一家咖啡馆遇上了,张涛不能理解但大受震撼。


  女主还在和自己热情的打招呼,而她的男主狠狠瞅了自己一眼,不过身为一位不择手段上位的后妈,张涛看了一眼自己旁边和自己原本身体差不大的儿子决定无视女主,笑话,一位恶毒后妈怎么会搭理一个不认识的人。


  “喂姜凡走,你爸可是让你好好招待我,可别和我耍什么东西。”张涛撇了撇嘴,坐到座位上若无其事地玩起了手机,然后他就被姜凡一个爆头来到了这里。


  6。


  医院里总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有点刺鼻难闻,张涛扯了扯管子拔了下来随意扔在地上,他还记得最后一幕女主哭着跑过来抱住他的头,当时他就在想要是她和她旁边男主能顺便帮忙打个120就更好了。


  疼的是我啊。


  “系统还在吗?”


  【在的在的宿主嘿嘿嘿我来啦(鼠鼠奔跑)】


  “说实话,每次你说话念标点符号我忍了,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连也表情包都念出来。”张涛皱了皱眉头,机械系统干干巴巴念得真的很别扭,有种让人发疯的好听(微笑)


  “我想问问预计什么时候回去?这些书应该都完结了吧。 ”


  【宿主,总共计200本言情358本耽美20本花市小说已完成任务,系统已经解绑一小时,预计三分钟系统脱离宿主。已迁回原世界8小时。】


  八小时?那他现在是在……?


  【三十秒。】


  【二十秒。】


  【一秒。】


  【系统解绑,祝贺宿主拥有更好的人生。】


 【最后,涛涛谢谢你帮我完成kpi鼠鼠我啊有个惊喜给你捏,要记得想我哦拜拜(挥手)】


  ……放心吧,绝对不会想你的。


  张涛看了一眼窗外才发现这个地方又恢复了记忆中的样子,他咽了一口口水,还没来得及高兴笑出声来,就有一个尖锐女生的声音传来,那个女生哭哭啼啼的声音很大,怀着吃瓜的心,张涛凑到了门边。


  虽然外面叽叽歪歪的吵着,但照这个情况不是特别难懂,应该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把他继母欺负了,而旁边的女生好像是认识小孩的继母,却不可置信那位继母早在三年前就嫁给了一个男人。


 …… 等等,这剧情怎么这么眼熟。


  这位可怜弱小无助的年轻继母……不会是他吧(呆滞)


  “莫非……难道……惊喜是……这个……?”张涛颤颤巍巍坐在地上,满脸不可置信,瞳孔一缩,狗系统没按好心,这下张涛真的再也忘不了系统那张可恶的嘴脸了。


  没别的想法,就是单纯心里恶心。


  shift。


  脚步声越来越进,张涛甚至能听见女生嘶哑的声音。


  “你在胡说什么?!我和涛哥十年前认识他早就一心一意属于我了,怎么可能和你一个离了婚的男人结婚?你给我讲清楚,他怎么可能选择你个四十多岁的老头不选我!”


  医院这么吵真的没问题吗,张涛感觉自己耳朵要坏了。


  话说……他是不是应该先跑路,要是真的遇上他单脚就能尬到扣出三室二厅,看着楼层不高,张涛闭上眼睛,喉结一滑,打开窗户,冷冽的风打着他的脸,勉勉强强睁开眼睛,张涛翻了一个身,顺着窗户外面的台子翻了下去,疼的他眉头一皱,就直接一瘸一拐地跑了,这个地方谁爱待谁待反正我不待。


  姜凡一推开门就看见打开的窗户和卷起的窗帘,摸上床单上面还有余温。一个中年男人拿着手里的拐杖敲了敲地,姜凡直接无视他走了出去。


  “你个混蛋臭小子,要不是只有你一个儿子我早就打死你了,要是你小妈没找到,你就别想好好在家里待下去!!!”


  啧,姜凡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直接坐车到了学校。


  继母,小妈,这个男人也是真够厉害的,三年前嫁入自己的家,短短半个月就把自己家里搞得鸡犬不宁,真把自己当成这里的女主人了。


  姜凡一进班级门,就撞了同样刚到这里的张涛,张涛和姜凡喘着气,呼吸一停滞,两个人面面相觑,谁也没说话。


  姜凡:……


  6


  张涛:……


  shift。


  今天他是出门没看黄历吗。


  “姜凡快进来,大家认识一下这是我们尖子班新来的同学张涛,他是从普通班里转来的,大家欢迎一下。”


  “……”


  “啊这大家……好啊……我是三班的张涛……”


  姜凡抓住张涛的后衣领把他捞了起来,仔仔细细打量了张涛一眼 。张涛的眼睛里透露着清澈的愚蠢。


  他的继母,破坏他家庭的恶毒男人,他喜欢了整整三年的人,他的……同学。


  “张涛还是应该叫你继母?”


  班主任一下子呆住了,这么一说,他从刚刚就看就觉得张涛长得很眼熟,就是不知道在哪里见过,原来是和姜凡那位年轻的继母长得像。


……等等……不过话说我好像没有见过姜凡的继母吧?


  “呵……呵呵这位同学太幽默了……我才高二怎么结婚而且我还是个男的……”


  姜凡没说什么,气氛就这么一直僵着。薛珅抬起头看了一眼张涛,这位新同学……长得怎么这么像他的嫂子……?


  “张涛……?”


  张涛,张涛,张涛,张涛。默念着这个名字,薛珅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张涛凭命地躲避着薛珅炽热的视线。


  鼓起勇气憋住呼吸张涛抬头一愣。


  尖子班的大家……长得都是……大众脸吗……


  为什么一个个长得都这么眼熟???


  张涛:shift我不理解()


  张涛干干巴巴笑了一下和姜凡成为了同桌,现在到底是一种什么蜜汁情况啊喂,前有自己的继子,后有自己的“弟弟”,再一看,这里还有与自己相爱的“青梅竹马”,好怪,再看一眼,啊多了一个未婚夫,再擦擦眼睛,多了自己“爱而不得”的企业敌对公司老板的儿子……嗯还有自己身为暴发户包养的学生……


  shift。


  张涛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躺回舒适的医院来证明他现在一定要不是脑子坏了,就是自己在做梦,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相遇方式啊喂?!!!


  干脆再跑一次路吧(确信)


  姜凡一直看着张涛,目光有些渗人,张涛一抖,他现在能选择会原来的班级吗。


  张涛【危】

评论(75)

热度(129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