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李姐

【all涛】重回父母时代1

预警:下文评论区置顶


  ✔张涛未来的儿子穿越并且转入了尖子班。


  ✔私设:张涛的儿子叫张陶一。目前另一位父亲未知,据张涛所说就是你父亲早死了( bushi)


  summary:“猝不及防的心动,从一开始就覆水难收。”


  张陶一跪坐在木制的地板上把房间翻得乱七八糟的,许多本书在地上摆的到处都是,老旧的相册从尘封中被打开,张陶一吹了一口气,灰尘飞的到处都是,阳光透过窗户,一抹光亮一闪而过。


  啪嗒很响的一声,相册掉落在地上,微风吹过书页,页角微微卷起,原本跪坐在地上的男孩消失了。


  再次睁开眼睛,张陶一揉了揉自己毛茸茸的头发,眯着眼睛,看起来不怎么样。一瘸一拐的站起来,他感觉有些懵逼,这个地方不能说完全不认识,只能说特别熟悉。这所高中不是自己的学校吗?


  怎么回事?明明刚才自己还在家里。


  张陶一抬眸,他发现自己好像是在一个高高的台上,而下面……张陶一不死心的狠狠捏了一把自己的脸他狼狈呆愣愣地坐在地上看着数百位师生,手一抖。


  张陶一:……


  shift,死了,社死了。


  讲台上的校长看着讲台上凭空突然冒出来学生,吓得手里的话筒差点拿不住,尴尬了半晌,校长抽了抽嘴角才说道:“这位学生出场的方式……真是嗯……别具一格?”


  姜凡接过话筒还是按照流程说着检讨,张陶一尴尬的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悄咪咪躲到角落里,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他感觉他现在可以徒脚扣出一所梦幻芭比屋。


  “同学你是几班的?还有你是怎么做到突然出现的?”张陶一的胳膊被戳了戳,他烦躁的揉了揉头,刚抬起眼睛,马上就僵住了。


  “妈、妈???……”张陶一结结巴巴吐出这几个字,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我不理解但大受震撼。


  难道是因为我偷偷翻他房间的东西被他发现了,所以来报复我???但也不至于啊,我可是他亲生儿子,这不是纯纯让我社死吗。


  罪不至死啊。


  “什么妈?”张涛凑了过去,捏了一把张陶一的脸,软软的,张陶一尴尬的转过头,这、这让他怎么说?眼前这个人和自己妈妈长得一模一样,只是比较年轻而已,但母亲的既视感实在是太强了。


  谢邀,鼠鼠我啊,已经准备好对墙自闭了捏。


  张涛:???


  “薛珅这个人怎么怪怪的?话说等等你先上去念吧,姜凡这次还真的换了一种语言啊,下次我再也不和你们去网吧了shift。”张涛胳膊肘戳了戳薛珅,薛珅摸一把张涛的头发,张涛一愣。


  他在干什么???(猫猫思维升华. jpg)


  “你手给我撒开!”张陶一一个顺滑过去,把薛珅的手甩了回去,像是保护小羊羔的样子把张涛给护住。


  张陶一:你个混蛋,离我妈妈远一点啊(振声)


  张涛:???这孩子莫不是脑袋刚刚摔傻了吧(思)


  “行啊张涛,不过我等等打算用阿拉伯语,还有就是……你认识他吗?”说罢指了指旁边的张陶一,薛珅的表情并不怎么好,眼眸一沉,扯了扯嘴角。手紧紧攥着手里的纸,揉的皱皱巴巴的像是马上就会毫不犹豫的撕烂。即使这种东西他根本上台也用不上。张陶一像是一只狗一样死死抱住张涛没有理会薛珅。


  薛珅:硬了,拳头。


  张涛:……shift。


  他们现在还在讲台上,社死人员成功又加上了一名张涛同学(大悲)


  张涛: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陌生人()


  姜凡下台朝着张涛的方向走了过去,眉头皱在一起,看起来不悦的样子,张涛想把身上的人拉下来,可是他就像是狗皮膏药一样死死粘着根本搞不下来。


 …… 要、要不能呼吸了啊啊!!!


  姜凡叹了一口气把张涛拉了过来,啪的一声很快,张陶一经历了第三次社死。他懵逼的倒在地上,火辣辣的感觉从屁股传来,台下每个齐齐看着他。他现在没心思在意这个,他的眼睛质疑地瞅了张涛一眼又看了一眼姜凡,手指指着他们,满脸不可置信,像是受到深深打击被丈夫抛弃的妻子一样。


  疼、实在是太疼了。


  这就是被抛弃的感觉吗,还没结婚就着急抛弃亲生儿子,他又看了一眼姜凡,这个男人妈生的(即答)


  张涛大口大口喘着气,刚才他真的感觉要死在那个男生的手里了,shift勒死我了哪来这么大力气。


  “你是谁?”姜凡看着男生一副和张涛很熟的样子手里的力气加重。


  “你问我是谁?”好家伙看起来年纪轻轻的,赶着当我后爸都不知道我是谁?……等、等等……


  “先等等,你是叫张涛是吧?”张涛一愣,薛珅随后上台,狠狠瞥了一眼张陶一。


  “???啊对啊。”


  “今年……几几年?”张陶一咽了一口口水,僵硬地转过身,应该,人起码,应该,也不至于……


  “2022年啊。”张涛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张陶一,他是在玩什么奇奇怪怪穿越的剧本吗。


  “20……22年……”他,张陶一,张涛唯一的儿子,出生在2024年,今天穿越了。穿越到了他妈高中的时候。


  还有……所以我妈是在上学的时候怀了我???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张陶一把手伸过去,又被姜凡狠狠打开。


  张陶一:……你不对劲。


  “……全校都在这里又不升旗肯定是在念检讨啊。”


  可、可是,你明明在我去网吧打游戏的时候狠狠揍了我一顿,还说过你妈我啊,从来都没有在学校被罚过,是个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确信)


  


  


  


  


  


  


评论(128)

热度(2555)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